2012年6月22日

MBA Sem.2 - 挑戰會計學

昨天收到通知說,下學期的study materials已經準備好,隨時可以回校領取。於是今早我便急不及待的去領了回來。

我下學期的科目分別是:
  • Financial Accounting
  • Operation Management
  • Personal Professional & Career Development (2)

PPCD是這學期也有的,因此書我早已經有了。
但OM居然沒有書,職員說那Study Guide將會在網上提供,另外也許會有ebook可下載。

於是,我領回來的只是一盒FA的課本, 裡面有一本Study Guide和以下兩本厚重的textbook。
由於我對會計學毫無認識,這相信是下學期最困難的科目,也將是我未來半年的挑戰!



這星期我也選好了未來的 elective modules,雖然有機會更改,但目前分別是:
  • Financial Analysis
  • Investment & Portfolio Management
  • Treasury, Foreign Exchange & Financialization
全都是比較側重於Finance的科目。確實是興趣使然。
因此我希望,通過未來半年好好打穩accounting的基礎,可有益於以後的學習!


努力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