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

Snap Review: Now You See Me 2 非常盜2

Snap Review > Movie > Now You See Me 2 非常盜2

★★☆☆





背負著首集的包袱,鮮有能維持其精彩絕倫的續集作品,《非常盜2》亦不例外。

當年《非常盜》上映,我在沒有看過任何介紹的情況下隨心地買票入場。
結果它令我驚嘆不已,那喜出望外的心情比起其內容更為印象深刻,
我至今也會用精彩絕倫來形容它。

至上月看見續集電影的廣告時,我即時將它列入必看名單內。

一如以往盡可能在入場前不看任何介紹與評論,今天我帶著有點期待的心情去看。

結果是令我很失望,大有此情不再之感。

整個故事非常拘泥於解釋人物關係與之前的恩怨情仇,魔術的部份很零散。

雖然後來有些挺華麗的魔術表演,但大都沒作任何解構。
令我最感納悶的是擅用催眠術的兄弟,一句『催眠』就輕鬆能讓劇情大逆轉
實在是挺沒意思的,倒不如一開始就催眠又催眠的不就輕鬆搞定嗎??

The Four Horsemen去偷晶片的狂飛卡片手法看一會兒後便感覺有點太多餘太刻意了,
明明不用轉那麼多次數嘛...

草草率率的結構、脈絡和表現都很讓我失望呢... 真是可惜。


*題外話:“哈利波特”(Daniel Radcliffe)實在老得好快呢,有點難接受他這奸角形象... @_@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