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

漫遊倫敦與曼徹斯特歸來




能夠順利完成十二天的旅程,平安回到香港,我真的很高興!

不錯,雖則倫敦曼徹斯特都是大城市,又絕不是甚麼荒蕪之地,我這麼說好像有點誇張,但對於膽小的小妹我,這幾乎是一個人的旅行實在也算是一番冒險。

雖然也曾一個人留學於東京,但在歐洲的感覺始終是很不同的。一切都很不熟悉,而且街上幾乎隨便一個人的個子也比我高大,即使會空手道也絕對不想要動手...... 而曼徹斯特也明顯多流氓,讓我害怕,入黑前必定回到酒店。

話雖如此,我還是漫遊了許多地方。

旅遊書上的名勝很多,我都沒有一一遊覽,卻每天隨意選一個目的地,到達後愛看甚麼便看甚麼,穿梭於大小街道和公園中。




拿著相機,拍下我喜愛的事物,漂亮的、古怪的、新奇的......

我不必顧慮會讓同行的人久候、或覺得我無聊甚至煩厭。


一切都很隨心,很輕鬆。

.........


回港後,要忙的事情很多。但我必定會將這旅程好好地寫下一筆遊記的。
I hereby promise myself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