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

試用iPad繪圖App: Procreate


自去年購入iPad2,用iPad也有一段時間了。卻一直只用來看新聞、上網、看PDF讀書、以及偶爾玩玩些畫面漂亮可愛但無聊的遊戲。直至約兩個月前試玩過CharadiumDraw Something,才發覺用手指在iPad上"指指點點"來塗鴉,原來也蠻過癮的。

於是,最近當我在AppsStore看到一個叫Procreate的繪圖App時,見它的介紹和screenshots不錯,便買下來玩玩了。上星期五的中午下著滂沱大雨,懶惰的我乾脆躲在公司裡沖杯麵吃了算,試著用Procreate作畫。將母親當天送我的頸鏈脫下來作題材,一畫便差不多花掉一小時,卻發覺這App著實不錯,最實用的功能如Layer, Brushes, Smudge, Transparency等等也算得上齊全,作業也蠻流暢順手的,感覺良好。

很久沒有畫畫了。閒時該多用它來作作畫呢!用空再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!


-----2012.07.13 補記-----

這是我那項鍊的照片。是用了iPhone App: "Camera360"拍下並加上Effect: Colorful---Rainbow加工過的。跟我畫的確實有不少距離呢... ~_~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